IMG_0491.JPG  

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

今天朋友約我一起去參觀微笑時代 微笑時代 三多商圈 地上權
可能看了我打的新年新希望約我來看得哈哈
看起來超厲害的啦!

IMG_0474.JPG  

進門就超氣派

天花板的設計超好看

IMG_0481.JPG   IMG_0354.JPG

 IMG_0355.JPG IMG_0356.JPG  

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 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

看看這個接待櫃台

整個就是專業又貼心

聽聽介紹覺得很特別,又很棒

兩房大概500萬!

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房子,而且 重.點.是!

微笑時代在三多商圈!!!

在市區怎麼可能買的到500萬的房子!

IMG_0476.JPG IMG_0482.JPG  

微笑時代就是讓你買的到在市區又便宜的房子啦~~~~

第一,離捷運站很近!離捷運進甚麼都好說~

第二,有車位!!在市區找車位何其難,想買車都不敢買了,有了房有了車位就不怕買車啦~

第三,離商圈近!對於我這種愛逛街的左人,這點也是很重要的!!看電影馬上去~

其他還離公園跟校很近!除了方便運動,如果以後有小孩叫他自己去上學也是OK啦!(超懶惰)

這些『黃金比例』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~

IMG_0468.JPG IMG_0473.JPG  

接下來就要去看房型了~

因為分成三種房型要慢慢介紹

真的真的很棒喔!!

近請期待~ 微笑時代 三多商圈 地上權

 

微笑時代 高雄核心區建案 國揚建設

神揚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首購 高雄地上權案 地上權 國硯 陶朱隱園 微笑時代 福懋首善 柯宏宗建築師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ㄖㄖ 的頭像
    ㄖㄖ

    ㄖㄖder日常生活

    ㄖ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